Saturday, July 11, 2015

他将在这里五分钟





依然,人于其他人的尤伯杯用程序。我四个月前安装的用程序,但从来没有利用它。相反,我真的很喜,快澈,我可以迅速访问回到北京。他不需要我的文件上的信用卡信息。它往往是一个相当简单用程序来使用。在,它在旧金山毛毛雨也有在街上没有出租。他他会打电话给一个尤伯杯。



但他这样做在一个地方,我WiFi功能。当我的方式从他的SIM卡不工作的信号,所以我失去接与汽。当我返回,司机有一些如何去哪里,他似乎旋了错误的位置。他的短信先生都没有得通。当我通了他,我们终清所有。他将在里五分

得在上,它清楚地表明,我经订购了“共享”的旅程。有在后面,他去机的路上两个家伙太,不开心,他一直在推兜圈子在去的15。我的朋友试图使对话清除空气。我在前面也不要。我得自我意打字自己。



它不工作。我的流量司机评论是一个意外。我可以告大家有一个意外在那里。“原来他来自埃塞俄比。我们讨论什么有么多的停车场是由埃塞俄比的人跑。他认为这是所有从一个家庭的埃塞俄比亚谁开始了。


身从直杆沿着海湾,周的南旧金山,太阳的山丘一角,一如既往,到了云后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