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15

那是必不可少的.




算了,再一次。我二十分后覆盖二十米。卡住了。有由酒仙口正确的道路的工作。没有人。我的行李。不,我考跳出并继续步行。我不知道有多的目的地是。我的粗略估是,将是远远二十分走在烈日的。人都在等待。人都在等待您的到来。一遍又一遍。



跳出他的汽,走路代替乘的人,看上去都相当明。有汽,逃兵在我身军队。他都放弃了汽。没有什么比被卡在内更加堪,行人走去迅速。

后来,会经结束了。我坐出租回家是相当快。我唯一的憾是,我从来没有应该回家在首位。我尽地拖运我周的一天包。它坐在里我旁驾驶室,充了我的衣服。但是,我忘记带我的照今天上午。那是必不可少的。所以,我们现在回家得到它。




它的在那里。每个人都知道一点。我告我的朋友它像迪拜。似乎切。人通常把它简单,只是减慢它真正采取很容易在这样的天气里其他人。在,一天束,它的散。但它仍然厚,阴暗那里。很快,大概只是在时间,耽我的航班,我会被打到有雨。空气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