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15

请记住,当这是“现在呢?”




到一个新的北京早晨。开箱今天上午。全箱,我不知道什么我选择了工作的籍,首先房子。有架都空着。每本书讲的一些珍时间损失。请记住,当是“在呢?”还记得,是重要的?



北京是得令人窒息。它必是至少90度。干旱,酷,在我新的地方在二楼,空不工作。家伙来上班就可以了。它需要更多的工作。冷空气隐隐暗示,脚从一楼,但我们热,躺在那里睡最后一晚。

抓住早上交通的某一天,当交通是坏。试图削减了横跨北五路。是慢得可怜。爬行。我已面,只是就到会,没有我。启。我不会在那里一段时间。你可能会认为北京会空出夏天。应该不是每个人都在休假?些道路都堵塞。放气。




北“上地”了。条道路是明确的。多久会最后。我想起了怎么没完没了广已成北京。仍是第一个24。回到国内,当即便一个城市,你已住了几年似乎新。。。而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