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15

我为什么要给 你 一个小费?




机,我左说话的人在手机上,在意大利。我可以得到一些的。花10天,意大利,听力言后离开机今天早上一件事我会想念。它似乎是最不用的,最愉快的言,我能想象把时间,重新。

在一个小数,我将抵达肯尼迪机。将会有那些最初的几个小的异国情,当纽约居然感国外。醒来,有一个面包圈和一些果汁,它会通快。



沿公路了。菲米奇迹象较为频繁,我将很快到达。我有一个熟悉的感奇怪,因我在开车进的几十倍。当我回到我的,在本周早些候,租人告我:“如果你想回去了,并填它,它会100欧元。我不能明忽略了。等我回到了掉油箱。

我回到第一个加油站,我刚刚一直在。是的先生。是一台机器。它不找零。“”你。。 。“”不,先生。我没有改。“下一站在路上,我付了二十欧元身价的家伙我的化。然后我离开,他:“怎么费给换钱?”“什么?是一个加油站。你了我零。我什么要 一个小?号“我都不是幸福的。



可能是非常相同的加油站,用同隐约印度士,站在那里等待提示。我祝愿他一切利。祝所有意大利很好。它一直滋养,用你个星期重新接。在,你是我的孩子的意的一部分,也是如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