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15

这架飞机被推迟,由于空中交通延误




一个可怕的机场饭后消磨时间在机休息室。机延,由于空中交通延。”咀嚼上同反复。我酒保是谁浇料,我的杜松子酒更一点,。公告摇铃:“将是两个小”,他们说

在后悔的免费饮料。醒来,在上午3:30,粉碎成一个靠窗的座位。在中座位的人甚至比我胖。北京的出租车队列是没完没了慢。由上午4:30,我于得到了一出租驱动程序引用了我三次的正常票价。废话”我的皮。他不喜欢这一点,但它是有效的。



在家里,我的新家,警认识我。我不能,并在一出租去。所以,我走一公里左右,家庭,沿着新,附近,在注,晨雨。我花时间在手机上,与朋友争吵,回到家里。是更好的,不是想着太多的雨,我怎么湿了。




第二天早晨,洗衣机不工作。也不因特网。电视,媒体系已成立的电缆,我想不通的迷。我似乎无法做任何事情在里工作。我把我的时间安排我的在我的架。后来,它是由我清楚,并不会增加太多的任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