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15

在七月四日上午的雨




月阴雨四,晴。我妈妈的地方,是我奶奶的地方,没有一个游泳池。一时间,所以故事的局,一帮工人的出了,并开始挖后院。我的奶奶跑了出来,面你以你是什么在干嘛?”“你下令池,吧?”“我肯定没有。”奇怪的是,她的街道被划分成一个部分,是波基普西和另一部分的“”的一部分它是在波基普西的“城市”。因此,在街上有两个号109的。并且,其他的109个,其,下令一个游泳池。

几十年后仍然有无可在天消暑。并且,与房子充了后代,我的妹妹在附近的假日酒店。昨天我在做我的方式,在街区,与一帮孩子,在温和的游泳池,他不得不游泳。似乎得描述,因它是完全一的游泳池,是我已经带来了自己在游泳,四十多年前。



我的祖母和她的妹妹必加入一些假日酒店的会员资格,允在社会使用游泳池的时间。“奶奶,你应该让建池!”“土地是不平坦的,”他回答我似乎得从她接受。我认为在确假日酒店必有似乎是暂时即可。我想它是会作同用途,另外40年后。




在七月四日上午的雨了我划,更多的传统节外活。我一直在思考的游行和步和蜡制作的孩子。但是,太阳出来了。随着太阳下山,在法律上我哥哥生了一盒烟花,因它得到了当晚是爆炸性。一个游“鬼墓地”的有孩子的尖叫声。圣代冰淇淋,酒最的玻璃,旅行,我应该做明年。。。眼睛合和打开身不由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