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15

事实上,一个中产阶级的现实




提高至商务舱,所以我不能抱怨。我是“我鸵鸟政策具的,一个生活”俱部全instated然中国国航是美国合航空公司的合作伙伴,他决不会我做个。所以,我坐在里,在机的前部。有趣的是,人们实际上有与空姐礼貌合理,明的谈话这让我想起了美国中产阶级的梦想。事上,一个中产阶级现实。据推,人基本上是相等的。

在中国,当然,机都配有年20女。有偶在四十多的男管家或女主。中国人确会看起来更年。但果是,人们订购空姐上的中国国航空公司班机,可能不会生在美国航空公司的方式左右。平等的推定正在减弱在中国,如果是真的曾在那里所有。



驶约在今天的纽约地区;一列火从波基普西到巴豆。我向后坐,看着从不同角度的看法。其我很喜多。我看到熊山大等一批建筑,高群山,我通常不会看到,横冲直撞向前下游。



后来父亲给了我一程从德福德山,纽约,下来在,通西州,瓦克机。我看到那个可罗马式塔一矗立的在布朗克斯,由三叶草一个向周,准西以上的GWB。我拿出我的手机拍照,但为时已晚。在,我不得不出来。所以,抢购的照片,无我可以,因们驱车沿.

有没有像,谈业务,与我的父。我是一个不情愿的商人士。他是有一个诀窍吧。他开始了自己的事,作一个企家,在年的年比我做到了。他喜我所做的交易的故事。他是一个很好的耳,因我面的挑。我走到他穿程中,我做的一切。在我都知道它好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