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15

在过去,我骑自行车随处可见




自行。与自行沿路步行道我的大女儿。我的阿斯特行后面,发现入口。她有着穗今年夏天在行使一般和自行。在去,我自行。当我住在个房子里,我自行上学。当我住在纽约,波士,旧金山,北京。但自行向来不是我工作的一部分在去的十年。



我想,了,当我搬到香港。是不切实际的做多自行在那里,生活在薄扶林所有的山丘,道路沿线无肩。返回在北京几年后,我出了burbs。我了大家的自行。不知怎的,我似乎从来没有使用它。我们还买了一辆车。自行坐在车库里,积满了灰

昨天我一起兜售说话谈话是富有和坦的,因它是我的最后一次自行一起,前一周。不知怎的,个程序推讨论点超出了他正常的界限。同来自小道的意是奇怪的密意见进林,入面孔上角的美国人,到人住沿旧道上的追溯





突然,我发现我周。我正在接近“波基普西-高地 - 人行道”,在哈得河。接空的空,我的两个参考点,我感到兴奋刻。有我。蹬出,水,后期足的一天,所以,是很酷。在返回,我的肌肉在我的屁股喊休息。也太,感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