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15

“有效!”




没去杭州22年。我还记1993年有标题,看到制性的;在河的宝塔,西湖,佛教寺绿色茶园,在山上。即使再有就是无数的展,刚刚起步。我在只能想象,我心中的西湖在很大程度上消失了,下相形见绌酒店。

我早早起来,晚睡后。条河就在那里,十九楼下面我。是完全好的,但它不是特令人回味。它看起来绝对没有什么像什么,我得河像。就像某种共管艺术中心。在我的记忆中它一直令人兴奋的。



得,是我第一次走出上海,我在那里生活。我还记尝试中国,第一次上一趟。我得一个或两个,我有交;我最早的尝试是中国人。“我要到中心”“哦,好的。它是这样的。“”成功了!“我得写的字''''需要我的国籍表上的老士。他起了大拇指。

两天后,我参加了一个小的,粗略的江从杭州到州。我不知道,你甚至可以旅行种方式呢?我可能有一个私人双床。也许这是一个共同的空回来,我依稀得有一在那里,也上了船。当然,他有自己的私。些天,仍有一些可能的方式做这样的旅行。最有可能有一个很髦的方式来驾驶和另外一个非常陋的路要走。或每个人都简单地乘坐高速列些天。




如果我通我的老照片,我可以很可能仍然得从那次旅行照片,有迹象,栽在水中,呈出杭州致在一个方向和州,在其他的。当然迹象,都在中国文字。突然一趟,二十二年前,我能懂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