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15

"怪异”在直的状态




只是飞到了上海浦东的LAXOK,较新的777梦幻客机的飞机属于旧大陆航空公司机队的一部分,都深刻地高于美国,美国从北京飞往旧金山的飞机老更舒适。不得不说,在浦东休息室比北京的中国国航休息室更加优美为好。啊,难道我有有趣的事情好谈的?你没看到我度过最后13分钟寻找如何打开顶灯上。



“董事会加拿大”谁是来自苏格兰,在我的耳朵。这似乎是一个合适的配乐这个深夜,已经时差的航班返回了错误的时区。值得注意的两个席位,以我的权利是空的。为什么不良停航线有更好的飞机?当我到达时,通常他们关闭大门之前的最后一个人,还有我的座位一个女人。她赶紧散了。这是很好的,当它工作了权利。

有人在看着宋飞和右侧。每个人都知道这个节目。我不知道。我的电视意识,使稳健发展,直到1984年下降,此后不久急剧。我知道它。然后我知道了,越来越少。从梦游拉撤柜。



前往洛杉矶。我以前去过那里。但后来我会去德州。从来没有见过它。听说过,想过这个问题,开发了它的意见。我不得不处理决定,由德州人做,我的大部分生活。奥斯汀应该是很酷的。"怪异”在直的状态。我希望我有时间直接前往城市公园当我到达那里。我想看到的LBJ图书馆也是如此。


现在是时候在飞行餐。折叠纸盒下来。我会参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