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15

想像,可能已经。





沿国道行驶,我沿着每年对所有我的生活迁移。这是路线九。我们正在巡航以来,介于两者之间,波基普西和Fishkill的。下面这条河的自然下拉大海。根据我的祖母,这曾经是一个美丽的道路,人们可以想像,可能已经。



昨天,我们驱车顺着伸展的道路向北从这里一个小时。有一个新鲜的,大雪,道路一边是所有的林地和令人回味。这片已经动辄累迷你商场和购物中心。它一直只要我能记得都是这样。

明天我们将跃居盐水,并依偎进北京的例程。从远处管理程序就像是建立一个沙堡,订单骤降。天气报告是在电台,在这款车上我们旅行了。现在我知道会下雨整天。我不开心了。我宁愿住在无知。有一定的幸福吧。




“如果飞机上有wifi的,我会完成工作。”这是我的思维品质。这就是我在沉思。这是接地的现实主义者锚地:“你不会有机会充电,电脑上的电池”我蒙住了计算机的灯光,关掉蓝牙,按照。我会看到一个更加集中的冥想,该驱动器的其余部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