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15

很吉祥的




后一个早晨在得克萨斯州。最后,我能享受有点上午晚些时候的。我看着窗外的方式,从酒店房间的厕所期待回来。预测曾建议,事情会被清理,并得到热烈的这个时候,在周。这个城市笼罩在云雾。这显然是毛毛细雨在那里。干燥,炎热得克萨斯州的标志性形象已经永远的冲击,我害怕。



它不会是太大的一天,走在公园附近。此外,还有太多太多的基础,按事项上迎头赶上。之类的东西打印和邮寄快递。我生气,因为我必须找到一个公证人。凡我到底要找到这样一个人,提供公证服务?这将意味着出租车到的地方,我敢肯定。什么?真的?酒店拥有一个UPS商店与员工公证人?吉祥的。很吉祥的。

其结果是,虽然我不离开酒店,直到它的时间前往机场。自觉地,我尝试采取一些我所看到的。感觉隐约象征是离开这个地方。哪里是河吗?我问司机。“我们将通过它在几个街区。”我还没有看到河中,形成镇,虽然我是对的还有旁边,几个街区从河堤,在过去的四天。



我注意到一个标志与红色和金色,绿色,卷起在汽车的仪表板上。我问我的司机在那里他是,他回答说,他是来自埃塞俄比亚。亚的斯亚贝巴。我的脑海里搜索"Alemayehu Eshete"的名称。我知道,我将无法正确发音这个名字。随着一些工作,我也许能够让自己的理解。我太累了,我想。我让他开车,盯着窗外。高速公路路到机场。有一个关于美国的高速公路路边的小难忘的,在雨中。


现在,整个新墨西哥州和亚利桑那州,飞途中旧金山。我不记得,如果月是他们的“湿”的季节或没有。我不介意有点阳光,雾烧掉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