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15

飞行中视角





到家里,我采取的城市。回到家里我熟悉的东西。回到家里,但互联网已关闭。这将是午后,之前,他们已完成了重新开启。这并不需要从今天从事写作阻止我。幸运的是仍然有一些东西你不需要互联网连接,这样做。

飞行回来也没那么糟糕。芝加哥被积雪覆盖。我估计正确,如果有一个机场,准备为雪,它肯定是奥黑尔国际机场。航班坐在停机坪上一段时间,但最终还是航行了。我读我的小女儿一本关于一个“FILLES DU ROI”,一个年轻的女孩,谁前往新法兰西在1666年她的海洋之旅花了三个月,这是不可能的,她会永远回国。这有助于把我们13个小时的飞行中适当的视角。



程序是困难的,当你远离家乡来维持。我的旅行,远离家乡,有很多。坐在这里,现在,终于回到家里,我必须考虑我的下一个航班。它必须在本周五左右。我能感觉到我的日常工作的压力,就像我回了家,并即将恢复对它们的控制。



不久我将去健身了一下。我有很多理由不退,假期后。我不期待倾斜仰卧起坐。也许我会再喝一杯柚子汁之前,我把头伸出。有一件事我不会很快忘记作为此行的结果是,我现在知道它的发音是法语“Jus de pamplemousse。奇怪的是,这将永远唤起感冒,魁北克上午在我的脑海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