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15

鲑鱼叠起周围的




学路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林荫大道,从关101路途中到山上。我想不出另外一个咖啡厅我一直比大学咖啡厅开会。但我总是大学咖啡厅前,停得太早沿着这条道路,街区。



“这是正确的在这里。”不,它不是。这是一个良好的坚实的步行路程。我通过每一个成立看起来几乎怪异就像“大学咖啡厅”门面我要找的。我双误取,两次或三次走着。五个街区后,我们在里面订货黑暗特浓咖啡。

幸运的是仍然存在。谁知道有多少承诺都是在这里进行。我们的会议是清晰的,我们早期完成。人们不得不去。然后,它变得清晰,我们也必须去。他们关闭了约三30店。即使它是星期天,“交通”的幽灵仍然有鲑鱼般的拉力。如果你能打败其他人约翰。




你在比赛和鲑鱼开始叠起周围的Alemany项目。而你开始怀疑,如果这是一个巨大的错误。缓慢,沉闷的进展,现在年方二十英里每小时。每一个合并是一个锻炼的凝血。每个人的脾气正在上升,同时进行。但不久,迟早比你所期望的,它开始移动,然后移动速度非常快。这是星期天毕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