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15

雾和污染




580了。就像说英语,最终不是说大部分的东西中国人,行驶在美国更容易,我觉得我理解的驾驶“语言”含蓄。我少安心驾驶在中国。我根本不流畅的点讲驱动的语言和错误是可能的。但这种新的驱动,语言已经肯定影响了我的驾驶,当我回到家里,如果美国。



这个人会不会让我进去。这将不胜感激,如果他们让我进去。它不会是很难承认我的要求。相反,我强行忽略,被人不会看我是谁。这是截然不同的方式滥用投在美国车手之间。在中国,这将是不同的。我对其他司机行为的假设都将是不同的。

圣马特奥桥是一个了不起的观点出来膀胱湾的艰巨性。今天早上,一切迷雾。当我们走近点,桥终于上升,大概在水的修补程序的更深,以上理由,就是不太稳定,我们超越了雾,太阳。



这是我记忆中的湾区阳光。下雾可能看起来像污染如果不知道任何好转。如何搞笑的是我们知道的。我们不必甚至考虑它。污染有不同的品质,不燃烧过的这么快。


现在我涨,涨过北极。北京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