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15

我们都漂流过睡




在厨房里,我惊讶于我如何缓解回到我的日常没有太多的时差。我喝了一觉。现在我可以享受一个晚上,不觉得累。但只要晚餐做,我开始觉得睡眠的手指挖在我的肩膀上。我午睡突然觉得自己像一个糟糕的投资。

 

我设法打通了两本书我读我的女儿;一个是关于一个年轻的姑娘谁从法国前往蒙特利尔1666年另一种是布尔加科夫的“大师和玛格丽特”。我们会去到现场,我会早已被人遗忘,在魔鬼割去男人的头,而在舞台上。头继续进行通信。但我担心我的阅读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睡眠的迟钝拉。

我放下我的小女儿聊了一段时间,之前我们都漂流过睡。




因为我知道会发生什么,我是一个几个小时后。起来,用终局的空气。不要打扰折腾。你起来。楼下的我走过了我自己的书我是中途进了浴室。可怜的艺术辣椒。他的著作“直生活”有一个叫章“被捕”果然,他的瘾导致他越来越深地陷入困境,并最终进监狱。我听着他玩,现在从1952年,他是如此的显着能力,重点突出。我注意到怎能少了本书实际上谈到演奏爵士乐。而这是他额外的专业追求;作为一个情人,并为吸毒者,其中占主导地位的书。这是多么奇怪的重要作用海洛因扮演,在创作和爵士的破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