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15

但它不是我的人




很担心。也许我会得到一个差评对我的蒯狄车的应用。我叫了一辆车前台和无疾而终。于是,后来我使用的应用程序。出租车示意我,我打电话给他回信。大。这里是我住的地方。由来吧。我把我的大衣,他在那里。但它不是我的人。只是我不知道它。



我得到了驾驶室,驾驶室,我在现在,是一个愉快的年长男子驾驶。我重复我要去哪里。我重新阅读地址仔细,他证实,他知道我们要去哪里。当我们离开时,我注意到另一驾驶室逼近。好笑的是,没有出租车,现在也有很多。

突然我的手机响了。在瞬间,我意识到这是我采访了之前的驱动程序。我愉快的老司机一定是有人为之司机才发现外面等着。困惑,我没有拿起电话。那么我想我会拨他回来。这是正确的事情。但他并没有一个半打环后回升。在大门口的警卫必须对此的解释是,去年驾驶室只是把某人从自己在朝着同一个地址。



对不起,我先生大概应该比较车牌和双重检查。这是一个无辜的错误,但你可能不关心。我不知道你是否会花时间为你的客户评价功能的混蛋,以纪念我。噢亲爱的。外面的空气是可爱的第二天一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