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15

我不得不接受




天我被分配了任务,我不得不接受。“寻找孩子的出生证明的复印件。”OK。理论上是可行的。他们都出生在旧金山。我在旧金山。我以为我会去到他们出生在医院,但看着就行,似乎是我需要去到大会堂来代替。

3:30 PM会议。标题下,在1:00 PM我想我没事。停车场,常年旧金山烦恼。一个或两个环围绕后,我投降,并在市民中心阅兵场去了。与公民住户和走廊的公民空间臊的,因为我们走到地面。



哪里建设?该街道号码走这条路。回转。它必须是官方的建设那边。通过比尔·格雷厄姆的礼堂,II以为他的声音引入“亨德里克斯”或“交通”。再次,尿的臭味强烈,从那里的人,否则排队的地方发出。我走在建筑,看看在那里你可以申请一个医用大麻许可证的标志。“出生证明?”不在这里。他们发出了大厅。在我前面的人要求从1973年出生证明和被发送到街对面的另一座大楼。自信的我走到窗前,状态我的是从2004年至2001年,您也一定要去马路对面。

这使我们的城市大厅里面。该建筑是显着的,强大的,从当时旧金山最稳妥有一些东西需要证明。思考转向克里斯托弗雷恩,它看起来像圣保罗大教堂在伦敦。和华盛顿,罗马,奥斯汀,我是最后一周。这市政厅比在德克萨斯州首府大。或者是什么呢?圆形大厅显得更大。



我不会让我的会议。我们必须等待三十分钟后,我的出生证明文件的工作后。坐在外面,至少有免费的无线网络。在我的周围,都是婚宴。人们盛装,笨拙。他们都收集各地彼此,一队穿着制服。

我的号码。这一次的旧西班牙绅士。 “给你.“”你有一个文件夹,我可以把那个吗?“是的。那么,如果你不介意的东西回收。 “有了这样的他拉起玷污联邦快递信封后。“完美”的出生证现在该文件夹中,在我的行李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