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15

至少直到我六十三,左右。




光明媚的星期天。一半家庭的清醒。上半年还在睡觉。没有咖啡。我真的不想去开车出去找任何。拉只有这么强。今天早上我徒劳地寻找我的书。我已经把它带到了朋友的一个派对,昨晚,因为我想将它展示给他。现在我担心,也许我已经离开那里。



做客这个党正在宴请。在年龄63,他要退休了。我还记得那个年龄也显得像一个深不可测的遥远时代。东西存在在那里,一生走。现在只有十四未来几年。它似乎并不很遥远。党的主人递出张的歌词,“当我64个。”我挥手让他们离开。我已经知道所有的话。

今天应该是一个休息日。像许多主的法令,我就被忽略了。赶上这些任务,这些任务做准备。我厌倦了只是想着它。但是这一切都必须得到完成。至少直到我63,左右。




我去拿我的裤子上,并在车上看看我的书。否则,我得文字我的朋友。当我最后一次见到他,他倒了我一个强烈的“Makers'_Mark',波本威士忌,为路,那似乎是一个伟大的想法,在当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