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15

我现在能闻到我的城市




一个喷气客机,飞越北京。这个城市是几千英里以下。我们刚刚飞越北极。这是很难令人信服地呈现在途中在平面地图。我的小女儿蜷缩在我的胳膊。其他人似乎能够睡得更久,然后我。



来自芝加哥的航班,这些都是老美航空公司的飞机。他们有开销的屏幕,而不是单独的控制台。有没有网点的电力。有WIFI,但由于中国法律的推测,它不可超过北京的管辖。

而不是观看空中娱乐显示佛罗里达短吻鳄跟踪猎物,或纽约市药物胸围警察秀上,现在,我读。我读“达迪克拉维茨的学徒”由莫迪凯Richler。就在昨天,我的朋友的人,我们参观了谁从加拿大称赞给了我这本书的振铃代言,正如我所说,我正要开始MSSRRichler的小说。

这本书庆祝粗,不找借口,北美犹太移民的孩子的刻板印象。据推测,这是令人心痛正宗的,和它的时间。阅读是什么那肯定是像一个健康的提醒。我读了它,并认为,“难道真的有那么糟吗?”它采取了三百页hondeling的,忙乱而被连天爱出风头,大家没有悔意,任何。达迪突然有一个可怕的梦,每个人他曾经骑过出来对抗或谴责他。他有一个精神崩溃。



他们会告诉我关闭这台计算机,很快。因此,我将有机会来完成最后的75页,即留在小说之前,我重新上线,并且必须用我所有的工作开始。我现在能闻到我的城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