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15

再次,在考虑一个新的城市





了近半个世纪,但我从来没有涉足在得克萨斯州。飞翔的地方在孤星之州了。工作织机开销像悬崖。始终。但幸运的是一些更强大的是苛刻的我的时间。是与到达的地方,因为是第一次。德克萨斯州奥斯汀。



我不知道在我的酒店,相对于公民布局。这将是可爱,如果有一个行人质量的东西。我不希望有坐出租车到处。虽然也许它是高的时间我终于下载了我的美国访问的尤伯杯应用。

我想漫步在公园的市民,倾听早上奇怪的鸟叫,请访问LBJ的家,看到一些这样的音乐似乎每个人都谈。幸运的是我可能只是能够看到一个或两个的事情。昨天晚上我才明白,突然,我有一个额外的一天。神话般的。我可以使用它。今天是周日不。这是星期六。我预订一个额外的晚上在酒店,我前往。



很奇怪,试图预测哪些航班有wifi和具有插头,等我相当确信我能度过这个航班,电子邮件迎头赶上。没有骰子。而这只是意味着你能读到更多。孩子般的兴奋, 再次,在考虑一个新的城市 现在落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