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15

瓷砖游戏




永远不知道它的圣诞礼物其实是将被证明是任何价值。我读的书。我很可能会穿衣服。但很多事情只是坐在那里。



与孩子们的命中率大概是相同的。但孩子们的礼物,其中坐在那里,未使用的金额,肯定是更大的儿童。这一点,因为事物的绝对数量,他们打开的是要高得多。一场比赛,尤其是今年,是但是,很受欢迎。




我的小女儿被赋予了葡萄牙瓷砖卡记忆游戏。有可能25双瓷砖卡。重要的是,他们都是非常漂亮的,有些是奇怪的令人难忘。\\ 烟雨所有的忙,时差,“我醒了!”“我要去睡觉了!”我家的睡眠时间表,我的女儿,我已经断断续续坐下,现在玩这个游戏了几个时间。我一直输了,很惨,玩这个游戏。尽管这样,我喜欢它。我的女儿有显着的视觉记忆,让我抓我的头,一次又一次。毫不奇怪,他们认为本场比赛是伟大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