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15

孤独的女人




Ornette曼去世。我已有了他,在,1961年的专辑就是我的音”早些候,我曾在“爵士加油的形状。”“孤独的女人”听起来是那么悲和美,因这样



我想我第一次听说这张专辑是在我大学二年的大学生。大概在同一时间,我第一次有机会来听几十个这样专辑首次。我不认为我做了接,在当这对这张专辑的鼓手,例如,是埃德布莱克韦尔也是一个教授,有我的大学,在当

然他来像暴从外地来的,他在纽约去世,享年85快到50似乎是在同一个时间的寿命和奇怪,也很年




另一个“珍”早晨被滑倒。所以,很多事情,从工作的基本展拉我。呼叫。一个人等待面。工作置之前我喜的步盐矿。一旦他有成就,我可以考正常的景色。 “I will arise now, and go . . . ”我几乎可以看到光明,但首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