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15

我认为这是肉汤




们这就去吃一碗拉面,下方火站的品川。我只是低20楼的站上。穿越铁轨,推和漫步的街道没有名字。在下台的下。但是,没有任何噪音,没有拔弩。我不知道怎么能。但都好。

我不是一个真正的心情脂肪猪肉。我不是一个真正的心情一堆面条淀粉。我不是真的心情谈话局促凳子上,等待特之后。我认为这是肉猪骨高吸引我回来;一点,和式。当你在品川的一次会完成,是下一步。



在必走在街面。我知道有一个7-11那里。在7-11我能找到一个自取款机,将接受我的卡金。我担心,思考如何将我需要改一万日元纸币,我会收到后立即收到。但在,重新,有十个人五千日元面值钞票的选择。他一定要作出回gaijin




驱动备我指出我的同事山上,所有他看到绿树实际上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