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15

本次峰会是不容忽视的




圣彼得大教堂的线。我经习惯了,在,刚刚加盟的线条和站在他,不知道它是什么,他正在走向。啊,那人两个人了,会西班牙那么,你能证实了我在生产线?从线,我才能去教堂和高达冲天?“

一旦你的,(是我在生产线安全检查),是一个很的路了。有梯的第200步,是我勇敢地绕过通道内的砖墙是奇怪代。这让人想起了磨砂,你会在一所中学在走廊纽约郊区看到的。不没关系,出这样一来,你就在形大,低看着教堂,包围镶嵌而成。



本次峰会是不容忽的。将需要另一个累。我的小女儿被耗尽的攀登。我停止一次,然后再。你后面大家;法国夫,德国人,隐约的中国家庭,他都希望继续。我找到休息的地方。我推起的,因我在做什么,那就是父的事。,是听:有人真的是累了。他真的无法呼吸。我休息的时间在。



而本次峰会是得的。我一圈一圈的两倍,并考虑罗马的幅度和所有我就已的地方。我试图的关形状;教会,和耶稣对彼得。下去是迅速的,但一个老人的膝盖更。但不太累,当然也没有人抱怨了。我要洗我的手擦了么多,些中学的砖块


在密集的城市,不容易得的汽,你走了。有人,我可以在面?你能帮助我走路回家的朋友那里?“当然,是的。”再后来“是”,再次。但到了晚上束,你已走了远远你会不会也考虑这样做在郊区的线。回到家里,在那里散步是没有吸引力和汽可以访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