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15

我登录和等待




Mac是响应缓慢。多的窗口被打开。死亡的纺车”徘徊在那里,没有分裂。好不好。我会重新开始的事情。但它不会。我再次重新启动计算机。我没有熟悉的和弦利之初,只是淡淡的苹果形象的坐在那里,静静地。是不好的。我有在我面前么多的工作。

当然,必有一个简单的答案。我重新启动约六七次算机,它始挂在同一个地方。没有什么可以做,但呼吸。幸运的是我有几个小的好,老式的工作做机。当我回家,我会看看我是否能启它掀起了开机磁



那天晚上,在家里,在开机盘诀窍是一个底的失是不好的。我有一个电话上我需要的,上。但我不能使用Skype出所以将是得离。情,滑落了下来,然后再向下。打了,我

第二天早上,我很惊地看到在登屏幕等着我。可能?我登和等待。我都挂。十分后,我再看看,咖啡一杯在手。就在那儿,我的桌面。我高地开始点西。但没有什么反是一个挑逗。一切仍是冻结。奇。重新开始?同程一遍。是没有好.




我要到当地的苹果经销商,看看是否有某种方式来支付解决方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