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15

打铁先得本身硬




活建模与我的女儿各种版本。“我不是住在里。”以上 - - - 体“”你不得房大?“”我只能同意?“你看,它的,在街是丑陋的。”同意你我的。“

像伊莱克斯吸器揪着一个人的灵魂的泡沫。打先得本身硬。认为阿勒费卢杰。那辛苦了。



我得到一个光的是八,九,而在另一个街区找房子后面,在某斯特。是在一个死胡同倒在一个木繁茂的,郊区的山沟。有孩子在人的院子里玩耍。我告我的父母,我不喜它。目前没有孩子。“你是什么意思?有孩子在那。“是真的。但是,是不是我的意思,反正。




大家都累了。每个人都磨破。每个人都在努力。每个人都希望在问题上的决。但每个妥都有永延伸出的未来看似很大的影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