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15

你有多少收费?




刚刚拿到了我的电脑回来。它的工作。一切都得井然有序。当地的苹果的地方工作就可以在夜间现在我似乎有一个工作的设备,再次。他清屏幕而我在那里,在,当然面貌然一新。图标和背景,并在符号都被改。由于我在中国一切,我有点无所适从,准确地,他确影响到化。



刚刚经历了和除十几,从码头区无用图标。我已在内部搜索的是非常怀念一些关的文档,而且他都在里。我会做多一点的搜索,但我的快速检查这里,在出租的后面,我会说这看起来不

我知道那地方会不会信用卡,但我想我不妨他参ATM前。没有点在做两趟。我的人多少用是恢复我的工作寿命。他,你得它应该是什么?噢亲爱的。我到了,并没有心情来问题咦?你有多少收?“”我不知道,500元?“我既松了口气,有点火。他,如果用或不。很明,他是一个技,而不是售的家伙。关于如何300”



我冲出到ATM和返回搞清楚我给这400和收工。他帮助我就快,我的问题就解决了。 (或者看起来是这样)。我想感了。我想得我尊重的人。在一天束的候,我太忙了,来不及了,接下来的事情,要真正担心所有的西。


在,我应该让自己适当的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