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15

只是享受这个中世纪的城市




是在一个“分娩”一些十四年前,在旧金山的教提及有关的意大利女孩的名字的美。我不知道什么,但它影响了我的想法。我发现我的第一个女儿名字西都盖尔语和意大利在开始,三元音,另外一个音。“TULIA



四年后,我知道一个女孩是在路上。我想要的西配对过的第一个名字。五个字母与音在前面。束一个“A”?两个音,三元音。某在搜索我想起了市多么美

昨天晚上,我于能现锡(市)(的人)。我沿着中世的途径走,本能地走向教堂,并与最后一个回合,它就在那里。小,比“Il大教堂”在佛罗伦萨。但大楼,当然,中断。绿然,支配着佛罗伦萨表哥的色。绿得更有希望。我忘了在前面的着清晰,OCULUS窗口。今天我就往里走。




都站在它在夏末前光,惊构。后来,她累了我所有的叫“她”的城市。所以我停止这样做。我只是享受个中世的城市。一个地方被封。然后另一个。最后,我找了个地方吃晚。我建她,有一天她会回来的。也有她自己的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