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15

这是你在庞贝做什么




如果你在你的房子里面?”“我不认为这会保你,情。怎么,如果你看冒烟,然后离开?“”是的,我认为这将是任何人在个城市存活的唯一途径。得到了在背上和骑马离开的人,分火山炸了。。。他可能会幸存下来。任何人留周围观看火山羽状成,想都亡了。“

所以走的问题,当一个站在维苏威火山下的庞贝墟,或恰如其分并不像细节丰富的,比方,那些在以弗所,土耳其。有你有更有趣的存建筑有你有更多的艺术,已存活。



庞贝是巨大的。是不可否的。我的街做了一个感,如果你是在布克林后沿大街走去。和悲,突然束的地方,如果永迷人。从事我的人怎么死的小女儿,他怎么可能逃脱,都得有点像到访广,考一个原子攻

当然,庞贝的情况是自然的斗,而不是争的谋杀。他们说,水槽上17公里的高水平。再后来到24公里,因它开始下雨下来的火山和烟



站在房子的炮和想象他,如果他是我自己的卧室。我站在斗兽场和想象中斗到死。我想象中的花园和商店和手工。是的,我头盯着休眠火山和想象中有什么硝烟的24公里羽必看起来像。


都同意,我会离开,上。是你在庞贝做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