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15

荒村




避免度建,“花哨”面的地方,从我居住在上海。我见过的人拉起来的格和离开,令人咋舌,已喝多了。但今天下着大雨。而当它不下雨有人毛毛雨。和我有么几个成功附近,找一个可靠的餐机构,我在今天下午做我的方式,并有一看菜



正如期的那。我。他们为粤菜。所以,我们对重异国海鲜这是很容易充电顶级。女主人工作人都愉快,我发现了一些菜的价格都在合理范内的。

所以,在,小后,随着雨水和一切,我回来了。餐似乎被称“村。”没有什么关于个地方提出了“村村通”。首先,有没有人在里。有工作人。我似乎有五人乱我的表。我明白什么。有在此只有一个或两个其他客,海施。其中一人刚刚离去。



我的食物已送达。肉入味。原来是猪肉。工作人在很大程度上是礼貌。把茄子的人有点害怕,我说话。我不认为我会回来,然,除非有再大的雨。个“村”的工作人,但冷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