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15

有一个排气循环气味




住在上海的人得到一些窃笑候,他们谈论的人住在北京。怎么了染?”他们问,假装同情。在今天这样一个上海一天有什么可炫耀的。有已定居在城市的一天开始了非常漂亮的。在里,在高速公路上,一切都有一种化学气味。该驾驶室没有帮助。尽管我70英里每小的窗口打开事上,有一个排气循气味。

我出深入到浦的高速公路。我很少伸到浦么多再出比虹。在一旁,有很多新建的建筑物,在建建筑。塔似乎超大尺寸。



拿我来,我相当累。坐在驾驶我开始打瞌睡。我一直从凌晨,凌晨和有一些解决有关乘坐出租。我只是关在一个域与我的妻子,看,淹没了蚊子。我她在我的梦里,什么有么多的蚊子在里。



然后,突然之,我回到了我的臭中国出租的后座。司机已把一些曲。无害化,中国的自我感良好的歌曲的简单组合。他已开始一起唱。在,他认为自己是在淋浴。我在排气kareokee吧,在。,好吧。我将与它。在5内,我将“感良好”,当我走出个臭驾驶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