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15

成熟时期不同




只是走了一圈,把一切的照片。我用同的卡通滤镜我通常使用。我子里记忆的刺激。没有档案的准确性。女孩,如果你读这一点,提醒些照片我拍我。明天,如果一切利的,我们应该拍照彼此的Ponte Vecchio。但是,我们绝不会个地方里面了。



成熟期不同的登,在成年后。但有可以只是一个作形成任何迸出在一个人的青少年。育儿,写作,思考,企家,教授职务,伸展。。。沿着水走在清晨的健身房。步行回家,做“引体向上”,梧桐的分支,它的皮剥落。每当我把我自己了,我看到了皮的蚂蚁将所有被标记为时间,在里。

新的地方没有一个吊扇。我来喜吊扇。它比的空机的不同。我喜的空气流。当我告我的大女儿昨天晚上,当她要我扑打蚊子与Zapper扇将有助于它混淆,使他难飞




平静。得注意的是赶上了。它将所有的雨下来了,不久,当人回复我出去。平静哼了一会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