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15

我的监护者,皱起了眉头




的心情。我不想要的。但分辨率仍而未决。是一个当之急来解决。决被突然打乱了今天上午的候我没有时间去想事情我已解决了。我曾在我的手里有的分辨率。我抱它,当我去睡了。我提到了它在我空的想法,微微一笑。它在已没有了。

并不是大的分辨率。我不要错过这个蒸发错觉,很多。我只是不希望有去找新的解决方案。但是,找到一个我必。再一次,我热爱这个国家。再次,是一个非常,非常累人的国家居住。也它只是活的,那就是挺累的,这缓解是虚幻的。



我有一个光的是在上海1993年我得我第一次吃任何地方的城市,第一次午餐,也,当我在里。我的监护者,我挤进了一些当地的餐,正如我开始吃,厨和一半的厨房里走出来看着我。在我陋的普通这样的:“你愿意和我一起吃午?”我的监护者,起了眉。“他会感到困惑。”

今晚,二十三年后,我在我的上海本地餐和三到四个人,整个等待工作人是站在了我的表通的眼睛的角落里看着我和我的消费发展。一次的可能性并不陋。嘿,你干什么站在里了我的表?你站在那里着我,使我感到紧张。你可以去的地方?。“他突然得明的自我意。离开了。



我从年前陋的求是事倍功半。男子后,我在看我在里第一次,很担心,我已糊涂了厨。我清楚的几次演讲刚才,有助于使信息清晰。但消息是一个隔离的,而不是邀。或者,在美国方面,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