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15

我突然觉得保护这一切的绿色




雨了。晴多云的天空。有淡淡的色,那里的地方。我忘了何日大兵将是。我看到,如果天气有利于念活。但91日,有改在空中的感。它突然确像秋天。

我可以付秋天。我不期待着北京的冬天。冷是可控的,但在冬季的染,是某种化。也是受冬季个可怕的新商,他正在建立在我家附近常年人口稀少商其他的将被完成。它将填所有在中国所有其他商了同的商店。



我突然得保护这一切的绿色。一点,作一个人应该感到九月第一。我不这让理。也正是些梧桐。我不相信,固的杨树,与他深深直根将是第一个把。但再六周,通之前,一切看起来光秃秃的裸露。剩下的常青只能做么多。

截至昨晚。这样一来,我累了,在一天中。我非常想小睡片刻。我竟在驾驶室。 我可以。但是,我要告他去哪里。我也许应该抵制的邀。我几乎点关在那里。



昨天,整天坐在公桌,是一个很好的一天迎赶上。今天,它会是相当不同的。我能感到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