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15

他们无法理解任何东西




一段时间,但在垂直,在酒店房。同住一室。我当然争是否我应该去健身房。喜来登酒店位于尖沙咀的健身房是相当小。该设备代的。但如果我是2英寸高,我不能用个楼梯大

我不知道是什么曲子开始一切了,但突然我没有听说过的歌曲在年内雷般的在我的耳。当茨和Maytals来吧这样的搭配通常我得到六十年代,是崇高他的工作。但这张专辑,“通管道”必是从1974年左右。 (路要走:1979年),首“我的是如此之”是着的。标题并不一定道理,因茨花释为什么他很高他没有遵循的路径的女人,他的歌声来。有一条线:“是一个很好的事情,我没跟着你。而且你要我做所有些有趣的事情。“什么也正是位女士想茨?戴上假?穿正装?“



  下午5束,我必须头部到香港什么我以往任何候都得做任何事情比地等?地是非常有效的。永不要等待一分以上,似乎的到来。

在,我上来就IFC的屋花园。行家似乎大多和上班族,是来打成一片二十出。以上一切厌恶嘻哈雷般出来,似乎没有人听到。每个人都知道,每个人都喜的槽。但是,有没有人在明白你在什么?我似乎能按照每一行,我不管喜欢还是不喜。我我的同事。他无法理解任何西。



经过粤式点心吃晚,有太多的淀粉,我们这“会折断,并正在找一个地方激起了我的口腹之欲。第一个地方告欢乐时束了。我价。她不会步。 离开。再有就是空感:“可能是唯一的水坑了很久”我前往西部。我知道有一些西在里。事上,我们蹒跚到“奈德利的背水一'另一个之后。我的朋友与爱尔兰护照,不知道是奈德利了。我的朋友与澳大利亚护照一。他继续奥特洛的故事和他的面具。


后来,出乎意料的是,现场爵士,开始了我后面。号的声音,然后富格号的断言本身。在我可以有的事情要心,英国男子和中年的中国女人,从我都是大家认识彼此相当快的旁。我希望他会离开,并能与必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