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15

还有没有办法,我正在做饭




电话上午8:30。我想我会用完成9:00 PM是上午11点,当我于从我的公桌上站了起来。我得像我早上已,并在我的待列表中的所有的西留在睨坐在那里。经过这些年来,翻电话里,没有一个人的面部表情的帮助下,多,困得多。我着参加英并把它放在中国。种情况很容易。另一个人在电话试图把中国成英文。唉,是必要的。

然后有更多的要求。我预计,物化当召人,并:“我是在下午3:00吧?”“哦,确保通电话。是。“准下午4:00,我将需要跳下去月初做出4:30 PM。硬停止,在下午5:30电话亲爱的老婆,有没有法,我正在做。”



友提供,我一起吃去他心目中占有一席之地。我的妻子往往是非常挑剔的餐和它的照明。如果是霓虹灯或其他耀眼的灯光,我无法入。事上,尝试任何新的西那就是中国是很不得的斗争。但是,如果另一位中国人选择使得它更容易去一个新的地方。昨天晚上,我是有过饺子,但我'家常菜'的地方名为鸭形的西清

部分的小很接近,但我从来没有来里。期,他一天也它都是较为平淡。到了晚上一切都亮了起来。有几十家餐。所有一切表明,量,我的海里。你怎么能存活很长这里一个平庸的品?



到达的地方,也不有就是怀旧的感,被在地瞪着,上下,按每个人,当我们进入。几乎所有的人在我的小看起来中国人,除了我。我团队中每个人都有中国血,但我。一名中年男子坐在靠近座位我接近,有一个空置的,不礼貌的眼神,着我。我停下来,瞪了一会儿,有意测试无礼的界限。他突然意到,其我已采取了他的通知,以及。我也有他凝与放弃的能力。他和我都移到更有趣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