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15

我们现在应该离开,以避免交通。




交易:始衰弱,很少来。一分两半小的会议结束了。 我累了。我没吃。我要回家,吃的西。然后打包,并在我去机的路上。关我的右太阳是朦而开始下降更迅速。它下面的奇城市散王静的。北京的城市在城市之外。



我要上海今天晚上。我不认为我会持长时间我才睡着的地方,坐了太久之后。坐在休息室在机和漂流到一个梦想。坐在经济的座位,并到我的一个居假摔。坐,就在里,在和关我的眼睛在驾驶室的后面。

议刚刚结束后,一个人建坐下来讨论刚刚发生的事情,而且我想去的地方。另一个人,“我们现应该离开,以避免交通。”我什么也没在,移迅速,下班高峰期之前,我很高第二个声音是我遵循的之一。



我想我只是兑现,在我的午睡时间最后一段花了20时间写。它会补给我?在,它只是我渴望更多,越来越多的睡眠。是当你坐下来,看会生什么。人的身体得到舒适,并开始要求它需要休息。在可充


收拾好你的西。驾驶室乘坐已接近尾声。就像我在并交易个机会士“快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