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15

我只是那里有一个样子。




时间。我目前在做应该适当地描述了种方式。我坐在Costa咖啡在北京首都机7:40 PM。我在里登上了8:30的航班到虹是去年中国国航空公司的航班到虹,每天晚上。我知道在其板。我知道它到来的时间是所有的,而可预测的。

我也知道,如果我去到安全,从17,我将能削减线,通过抢线。我只是那里有一个子。产线的安全性是非常糟糕。我转过身去和回来了自扶梯。我检查一看就知道个“安全区”的退出将是“OK”于助人的警卫证实,我可以自由地走了。



在,我在一个熟悉的鲈鱼,在那里我本来可以有在早上喝咖啡。不用,我不需要咖啡,么晚。相反,我会抿上一佩里耶。在空气中,听起来像托尼内特,听起来令人愉快的。当我作一个朋克,我会从音箱上运行,。但考到可能的替代品,它听起来




我已知道,我持一个中的座位。我女孩检查并确保我在接下来的两个小的中国女士,而不是两个大的老外喜自己。她居然开始把目光看我的居的姓氏。什么是孝的年女士。我解释说,我只是在开玩笑。她并不需要基于性或种族我。水来土掩,他会的。我会翻开我的手提电脑审查所有我需要教明天的事情,不管是我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