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15

亲爱的,我认为这仅仅是一个建议




里有我的女儿在一个星期天的下午,我肚子饿。“你想要什么吃?”“没有。”“也吧。”“没有。”“我仍然有从昨晚卷在冰箱里。”“但也有不的。”“你。”我的妻子到来,突然。她决心做一个也是不的。



我的小女儿需要得到一些西,她整夜的学校旅行。她从学校的清,她需要此非常重我需要一副扑克牌!”“亲爱的,我认为这仅仅是一个建。你永不打牌。“”可是爸爸!“

所以我走一趟了更大的市。我能找到的西吃晚不同的也有。 “Mac和奶酪与一些香是否OK?“”当然可以。但是,我的名?“”你得到了零食和果汁,我会得到的。“




在回家的路上,她是幸福的。我经获得的一切,我应该以除外雨衣,我抓住了一个可折叠的代替。目前已得到是一件雨衣在家里。Mac和奶酪会很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