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15

我看到自己在他身上




很高能回家。我想我是下来的西最后一个晚上。我想,我喝我的出路吧。但是我是有某种喉的。机是塞了高中种。他都必须飞至北京的一些事件。女孩我左似乎知道面和我的后大家。因此,有很多背着我左肩的谈话,然后向上并与掠我的




我盖洛德印度粗粉没有解决好我。我似乎是受到了攻。空气持它离开我的身体。

彬彬有礼的人从中国国航空公司提供从香港影中的行。一些典型的香港喜与球员谁冒充警察。位年的女士我的左是看一部冲浪她的电脑上。我相信她是一个冲浪者,而不仅仅想看全部裸露上身的人谈论如何的酷是。我怎么照?关利,年的男孩,除了两个女孩,是空气鼓。我知道,知道他听。我已决定,它吮吸。我看到自己在他身上。我畏而不是微笑。





我的池已接近尾声。将是全国各地在某一刻。我倒是来了次旅行充器,但它是不起作用的。至少我还记得回到一个我借来的。我真的希望空气鼓手男孩会停止。我真希望我能脱自己所有的电视屏幕,以及。他都无法忽的。我会回家,并电视机,和陌生人,很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