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15

这将结束它,然后




束它,然后。坐在星巴克苏玛。我已在上次会和下一个之的几个小。我知道了,都立了这样的人将里接我。看着窗外的Moscone中心,我注意到所有的表型不同的人做了横跨旧金山一个典型的目光。



什么是此访的回?新海湾大提供了一个更引人注目的景在任一方向,比可,老,灰色的建筑被拆除,在一旁。我注意到,在香港和上海中都是建立这样了。不会再建。

束它,然后。这标志着第二年周年个博客的。是一周年的它每天都在写中国。我想我会转换为身符,英,从在开始。坦率地然,我没有真正下定了决心。

我很高,我不得不住在旧金山的机会。我不认为我会想在的生活。或在一些其他的胸期后在重力的作用已重新确立自己。但它仍然一如既往地无以比的地方参,并考什么到没有生。




经试图读山写在中国的帖人:感您的耐心和理解。我在就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