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15

第二个共和党辩论上




去的候已在始终发挥CNN大声房吃点早餐。第二个共和党辩论上。我环顾。我不知道其他人是美国人。 你永不会知道。我不起世界其他国家不得不承受一奇,最有超们这么大的影响。我在需要看,不管是不是我想要。

特朗普是可悲的,因他承无知。他会委派。我将建一个团队时,我得到份工作。”但人似乎更喜它。布什是出奇的可,但这样的存在得出奇无效。比奥看起来利,如果包装。特德·鲁兹的笑容是可怕的。他从谁问问题主持人向和焦相机,机器人的方式。



如果我是一个喜,我将集中在途中特朗普:“中国。”他就像一个咒。他吐出了在高亢的音和抛出的国家,它的人民,个概念的差异性,在地,反复行。他似乎吓坏了字。




后来我逛街。我在店里唯一的男性。我的唯一的人的22,似乎上面。我逛街,我的女儿很快就会十一点。仿佛在排,从影“极度寒冷”的主曲,“其自然吧!”上播放商店的音响系。我一直期待的物者中爆发欢呼和加入合唱,歌声。“不能抱回来了。”他不。我希望是广受迎的这项工作我的。我想将是。惊,我的金在口袋里,就足以让这西在我的子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