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15

当时仍是英国的殖民地





起床今天上午。不我要它去健身房。那真的两双威士忌的所有啤酒昨晚?



健身房是拥挤。但楼梯主是免的。我自己的机器重量下半身。我得我与机器争,而不是使用它。它你做一个重复次数的相符。但是,除非你的杆它的最大范内,本机不重复。我我已做了十位。本机,我已做了六人。我累了的机器争吵。

后来9后,在一12楼,问题被提出:在哪里吃?有人,印度和我同意立即敢。我认为这是两年前的记录在我的海从二残渣,参观这个地方,当仍是英国的殖民地。在那个候,我从来没有去印度。但可以肯定的是英国的殖民地,我估,将有更好的印度食物比什么都重要,你会得到在纽约

有晚前一点时间。国金融公司不再有一家店。这让我,而前一天郁道没有人真正关心买书?在TST我知道一定会有一个斯文登的。不会是开放么晚”他。但是,只是7:30 PM。我走了,幸运的是,它是开放的,直到晚上8:00。我里之前,我去了柬埔寨。 (一本关于波布特)图书里之前,我去了印度(“摩衍那”)




有孤独星球哥斯达黎加。他没有孤独星球尼加拉瓜。两个果都是可以预测的。也没有中美洲一般什么。我到的晚餐,没有时间的。LP哥斯达黎加我会呢。讨厌这样说斯温,但我会了另一个在亚马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