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15

一切仍然没有得到解决,在这里。




的老朋友。我没喝白酒。我离开它的啤酒。我的老朋友了我谈话很丰富。我做了一点改。很明然,有很多我不明白。是很容易考种族主在人认为是没有教养的。但如果有人了解,但仍持的人整注定是极的,注定是一个人,它是非常困



我的朋友曾日本的第一次。通常是足以改变该国一个人的思想和它的人民。从远处看,日本描的中国,是二的。从日本面中国,它是相同的。但在地面上,人解雇卡通,定型。

但是,我的老朋友,似乎你的意已被硬化您的光。你得日本是注定要攻。他需要你持,一个大。我不相信它是如此。然我可以装一个史案例来支持一点,我就可以建一个更丰富的情况下,以反它。什么将日本做的,如果没有美国的保护伞?没有更多的建立信任,也暴力已成定局。



但我不认为美国会退却。不是在。而且我不认为日本的收或中国的扩张继续断。双方有一个相当实际的一面。可用性断言新的妥?新的地区秩序和两者,和平和制的思方式不同?是事物的症所在:可以在种族的人演或他的行为规定?在欧的另一端,有很多建是可能的。一切仍然没有得到解决,在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