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15

因此,这应是




吹拂。某以上江,我想。国内的安宁的法被打破的今天。我再一次旅行。今天有业务在深圳。明天在香港。我有么喜被安在一个城市连续五周直。夏天有太多的航班。一旦我解决,我可以追求当然是更加健康的。每一天的生素,每天用牙线齿。演在家里,在锻炼上一本好健身房良好的展。阅读我的孩子,讨论的功一切都感自然。我得,如果我在步。

那人在我右的感是自然的,渐进的把他的屁股在我的上。他似乎决心。我已被迫到靠窗的座位。最好将中的座位肯定的,但从来不是我的第一选择。我上,必须键入一个奇怪的角度。屁股人,已经转移了他的身体向右所以他无精打采地在道扶手。他的屁股在空气中,假摔扶手,然后入我的手肘。他跳起来,问过空姐:“多久,直到我的土地”“就在两小内”因此,这应是。



我早早起来我可以做的前一天晚上所做的工作。今天上午有小雨的候我叫了一出租。正如我以前说过,我从不抱怨,但是在北京祝沉淀。到候我有一半去机的路上,雨就开始狂跌不止。我发现一名男子与一女子在后面自行。他没有祝。如何不同的雨是当你无法逃避它。或者当它意味着食和挨饿的差异。

在我的耳机的奇特合的“氛”。阿里·阿克巴·卡恩和桑卡一起玩。是西塔琴,然我很期待听到沙德琴。是一个更丰富的音,我的耳。我喜听它是弹拨方式。而且。。。有它是,似存的回声。





冷空气刚刚抵达北京的最后一晚。我在深圳,它肯定会是的失去克,很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