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15

麦克阿瑟一样我回来了




克阿瑟一,我回来了。我有一个相当极的经验在上海的餐我最后一次来了,建我会写在里再次关的未来。是干的,有人,食物是好的,而不是太昂。所有的基本框打勾。

北京已禁止吸烟。但是个地方,的确,似乎本身上海,已没有得到消息。有些人关心个,很多。我不:二和气味可怕,事后的服装,尽管。但很快,将是不合宜的高帽。



我已经订购了一堆西,今晚,我做了订购末班时间:四喜烤麸,福,烟熏,银鱼藕和子的白菜。三个菜是里在五分时间。没有令人烦恼的,并于本合等待食物。他开始做饭订单,他在厨房里到达的那一刻。子的大而甜的,但好吃。青啤酒的草案是,我注意到,低于量我享受了几天就回来,在京的生啤酒。

我的男人,到左,是争他的朋友,谁对将埋在乎?他们还深切关注我的食物我命令道,我在做什么的算机上。在乎?

真到上海菜,我注意到,几乎每道菜我已下令有甜味。什么一个地方的人喜甜的,而一路上的河水,他辣的?问题,你不能在乎呢?”是什么形式在中国“区域”的性格的一部分。在欧洲,将被定义为一个“国家”的特征。




我很感激我的藕菜,味道不甜。相反,它是咸胡椒。我的舌是放心。我将把我的电脑现在离开并完成了我一。我会不知道它是关于上海的气,不喝酒自己醉酒,但喜吃的食物,即担任了甜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