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15

一个家伙叫我马上回来




行在机,但我不会去任何地方。我要去一个人。唯一的一点是,他到达早得多,比我在他件会看到。找到一个出租车应该很容易。但今天已有巨大的拖累。我不知道什么快的打车应用程序始这样的麻在我家。



起初我叫正门给我弄了一出租是最快的方式,如果有一个在那里。我等了大五分。没有运气。我用我的手机用程序。一个家伙叫我上回来。上就到。我告停止搜索。但随后的家伙一直没有出。他哪儿去了?我打电话给他。他的手机于关。可。五分

在,我很沮。我想个家伙放弃了,不知何故。我呼吁其他出租。一个答案。他会在里的候了。当我去楼下一出租正在等待。但是,当我离开到外面去另一个也在等待。





是的,无是出租来了我。是的,我可能会得到一个可怕的排名从在的一个人我没有理好。等出租司机的士,都有可能是第一人,我也不清,是很好的。至少我已成功地足我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