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15

千东西都是独一无二的




忘了城市广是一个,片真的,是由于社会不同成。我没有回忆说,市政是凹的,以适市民的理由的凹凸形状。有就是在博物的窗口。号大教堂的建者没有传统,把在明确的玻璃。他取消了个窗口在里,保存它,并与我们现在看到的透明玻璃取代它。



后来,再往南我有一个很老很老的朋友。他的笑容是相同的。他的笑声也一点没。他也是旧的。他也是一的。和他的千意大利山城之一。并有一个关于它千西都是独一无二的。

是他的旅游旺季的高度,看来没有人在里。昨晚有人在后期的城市广。他们还在笑,仿佛在舞台上,了午夜。正如我的朋友建,老人正在看作城市工人路。似乎是每个人都很重要。




昨天晚上,我有比萨饼。我的小女儿得到了它在她的心中,她想吃乳清奶酪洋葱Calzone将是没有问题的。“这应该是你曾的最好的一个”,我,作面包和奶酪的巨大土堆抵达。我会离开的今天。然我每个人都可能会相依相偎,吃种方式,并期待水拿破的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