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15

看到希望




是靠近大学的“Seewant”三明治店。它的包装。曲调隐约有趣,隐约恼人的众院音某种形式。我很幸运,有一个座位,我想。我命令,并站在那里看着外面的所有包装表。我得到了我的耳机出。我需要稍微境。

我把我的音乐。好吧。这是更好的。有什么区别的凹槽使。其他人都在这里突然看起来很酷以及。截至傻,今天凌晨。我是在傍晚努力了,但小睡的崛起,后备时间不断得到延长。但我超级被控与此沙布·马丁内斯,再次和午睡所有的心思现在上的运行。



Seewant提供了“举杯汉堡”,它必须是风靡一时的地方。三明治的四边被熔合在一起。这意味着我需要吃更多的面包比我通常喜欢。还有玉米在那里的金枪鱼,这是毫无意义的排序从我的优势。但尽管如此,我在我的脑海里这个地方,当我饿了,这一切都推翻。显然,在我自己心中的“Seewant”的经验。




年轻的上海人才一个看似无休止的流对他们的午休时间在流进出这个地方。一位年轻女士只是做它到柜台秩序,并指出在他们推动广告“橙色巧克力拿铁。”该工作人员特别乐观。在一旁,他们卖的“的心情花束”“我不会想到要在三明治店添加这样的事情。但据推测人的排队等候点,还有,体验一些稍纵即逝的情绪升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